我校九三委员会举行第2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报告会

11月13日下午,我校九三委员会在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报告厅举行第2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报告会,邀请南京市十大创业人才、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徐林海董事长作“职场思维与发展通道”主题报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冯蜀陉出席报告会,党委统战部部长曹克、我校九三学社部分社员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一同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九三委员会主委奚国泉主持。 

报告会伊始,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秘书长冯蜀陉介绍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由来,并引出第25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主题——科学引领创新,发展促进和平。 报告会上,徐林海董事长以其10多年的创业经历为引,从企业是什么、职场思维、职业发展通道、进入职场后的工作方法、如何创业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其创业感悟。徐董事长生动的语言、真实的创业经历令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是我校九三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指导下开展的,是“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据悉,“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指每年11月11日所属的那一周,1988年由联合国大会决议通过。在这一周里,各成员国举行活动,为争取和平国际环境而努力。

 (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