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组织社员参加社省委201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9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南财大委员会组织20余名社员参加了社省委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大礼堂举行的201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罗立民、秘书长王献民、文教委员会主任朱伟、社会服务协调处处长林雪松,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副主委徐祥,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福珍、副校长孔令义,以及来自在宁高校九三学社成员近500人出席庆祝大会。大会由九三学社中国药科大学支社主委周建平主持。 

庆祝大会上,中药大党委副书记张福珍致欢迎辞,高度评价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在服务江苏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突出成就,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中国药科大学支社在科技、教育等领域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罗立民致贺辞,向为了祖国科技与教育事业的发展而辛勤耕耘的省、市高校的各位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罗副主委高度评价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办学成就,介绍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社员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本职创佳绩,多出科研成果,为当前的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为科教兴省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要发挥科技优势,做好社会服务,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庆祝大会结束后,九三学社中国药科大学支社还为庆祝大会奉献了一场充分展示药大师生精神面貌的文艺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药科大学的药学博物馆、药用植物园。 

(九三学社)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