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总支联合民革、致公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017日,校民盟总支联合民革、致公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并前往江浦进行文化考察调研。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在不老村产业园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校民盟主委沈新春教授主持。沈主委详细介绍了第三卷收录的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讲话等所涉及的19个专题。他号召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第三卷中展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环节中,与会成员踊跃发言。南京市政协常委尚卫平、民盟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蔡军、致公党副主委王仲辉、民革党员蒋建梅以及近年来新加入党派的陆颖健、蔡荣、王颖捷等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谈体会、话感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成员纷纷表示,第三卷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对今后每个人的工作有着现实的指导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赴求雨山文化园、“有栖”文化产业园等进行了文化考察调研活动。

(校民盟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