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总支获民盟省委直属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组织奖


日前,第二届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在南京中山植物园举办。来自省直各基层组织的百余名盟员参加了运动会,我校民盟总支获得组织奖。

民盟江苏省委省直工委主任钱向东主持开幕式,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20支参赛队伍在车轮滚滚、运乒乓球、五人六足、磨砖过河、成人毛毛虫等五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民盟主委沈新春教授、盟员程水英老师和游思淳老师等所组成的队伍在比赛中配合默契、奋勇争先,获得团体二等奖。

为了让更多的盟员参与健身运动,增强体魄,在线下比赛的当天,线上比赛——健步走比赛同时启动。我校盟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37位盟员用微信或其它计步小程序统计自10310点至11124点止两天的步数总和,截图发至总支QQ群相册,由各基层组织安排人员汇总参加人员的总步数。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依据统计数据公布了线上运动会成绩。我校盟员林良山以48674步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另有15位盟员分获二、三等奖。校民盟总支获得趣味运动会组织奖,共有7家单位获此殊荣。

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增进省直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盟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民盟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