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吴志华教授受邀参加“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1116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全球治理·东湖论坛”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为主题,来自中国、德国、马来西亚、摩洛哥、印度、蒙古、葡萄牙、马里、肯尼亚、尼泊尔、希腊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民盟江苏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吴志华教授受邀参会。

  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围绕全球治理变局与“一带一路”的机遇及愿景等议题作了深入探讨,为推进全球治理、促进世界和平稳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

吴志华教授以“合理定位体系推动一带一路共建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主旨发言。 吴教授认为,“一带一路”是全球治理与殊方共享的重要实践平台,强调定位体系的匹配支撑,且只有从“一带一路”共建的源头到消费者最终消费的全环节都进行相匹配的定位实施,才能有更高质量的发展效果。

(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