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盟员参加省盟培训

3月9至10日,由民盟江苏省委组织部主办的“民盟江苏省第三期新盟员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此次培训得到了民盟省委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秘书长唐双辰、组织处处长肖波等同志全程参与,我校民盟总支新盟员共7人参加了培训。

两天来,新盟员认真学习吴胜兴、唐双辰的讲话,知盟、爱盟、学盟,并在民盟省委机关盟员之家的宣誓墙前进行入盟宣誓,进一步坚定了新盟员的理想信念。在分组讨论阶段,我校新盟员交流了自己加入民盟的心路历程,追忆民盟先贤李公朴、闻一多的爱国精神,就新的历史时期下发扬“共商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进行了深入思考,并对省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班提升了新盟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激发了大家参政议政的工作热情。

(民盟南财大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