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总支召开“两会”精神学习暨2019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321日下午,民盟南财大总支在仙林校区食工楼225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暨2019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会议伊始,校民盟主委沈新春教授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盟员认真学习,深切领会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两会”精神。

在讨论2019年工作计划时,大家畅所欲言。民盟江苏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吴志华教授就我校盟员如何结合自身专业为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出力和向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献计献策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盟员、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范红梅老师就南财民盟总支对口扶贫方面可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沈新春主委就大家的讨论做了总结。他说,现阶段全体盟员要为校民盟总支升格委员会而努力,希望全大家下大力气招募新盟员,着力培养新人,使民盟智慧的薪火在南财代代相传。

(民盟南财大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