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财经大学支部举办2015迎新茶话会

1月9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南京财经大学支部召开了2015迎新茶话会。茶话会由组织委员李丽萍主持。会上,各位盟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理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民盟江苏省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

茶话会上,主委程绪铎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岗位建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支部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盟员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鼓励。盟员们热烈讨论了2015年工作计划。最后,主委程绪铎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每位盟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上来,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继续扎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二是积极响应2015年中共栖霞区委统战部校地共建务虚会的要求,与共建支部一起谋划积极践行好结对共建活动,多开展有意义的社会活动;三是在新的一年中,每位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茶话会上,盟员们欢声笑语,言谈中老盟员对年轻盟员给予勉励,年轻盟员也为老盟员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

(民盟支部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