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举办首届统一战线巾帼建功标兵选树宣传活动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我校以“追梦新时代·同心绽芳华”为主题举办首届统一战线巾帼建功标兵选树及宣传表彰活动。本次选树表彰经基层组织推荐、综合评议,从教学建新功、科研建新功、管理建新功、服务建新功等四个角度考量工作实绩,校民革主委、鼓楼区政协委员、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丁蕾等15位来自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优秀女教师获此表彰。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亲临宣传活动现场,逐一了解标兵的先进事迹,并与民革、民建、农工党、欧美同学会的获奖代表进行交流。张书记表示,我校女教职工人数多、比例大,“半边天”履建新功,借此机会通过获奖代表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张利民书记进一步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绽放芳华;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牢记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建言,画出南财最美“同心圆”,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琴,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军,党政办主任郑锷,工会主席孙丹兵,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郝园园等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