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学院同心讲堂举办“发挥专业优势 撰写社情民意”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统战成员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1115日上午,由学校党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主办,校农工党支部承办的“同心讲堂”撰写社情民意专题培训在仙林校区同心文化书苑举办。农工党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主任药师黄富宏应邀作“发挥专业优势 撰写社情民意”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2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军主持。

      黄富宏主任药师结合自己多年来撰写数百篇社情民意的丰富经验,围绕撰写社情民意的总体要求、选题建议、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会最后,黄富宏主任药师与参会部分党派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同心讲堂”社情民意专题培训受到了学校广大统战成员的热烈欢迎,对党派成员撰写社情民意提供了很大帮助,进一步激励和调动了广大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农工党支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