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党支部、离退休党工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离退休党外老同志“凝心铸魂强根基、团进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13日,统战部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处党工委到安徽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活动。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琴,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杨玉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唐习华,副处长刘涛及统战部党支部、离退休党工委党员,离退休党外老同志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中,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杨玉中对学校党外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表示下一步要持续强化组织功能,创新活动方式,推动党建与服务深度融合,推动资源合力共享,促进交流、优势互补,助力党外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大夫第、“种墨园、军部大会堂等旧址,老同志们看着一件件先烈遗物、一幅幅珍贵照片,回顾了那段悲壮激烈、坚韧不拔的峥嵘岁月,感受到新四军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

最后,李玉琴部长讲话。她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党外老干部、老同志在学校“大统战”格局助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李玉琴部长建议,广大党外老教师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进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全国一流省属财经类大学的目标提供强力支撑,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