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8年度工作计划

1、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增强知联会的责任感、使命感。

组织会员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改革创新热情,增进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2、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广交朋友,共同建好知联会。

1)积极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联络感情,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计划开展1-2次有意义的学习考察和社会调研,共同为学校统一战线的建设贡献力量。

2)积极和社会各界(包括企业、高校、社团等)联谊,组织开展培训、科技咨询多种形式的活动,计划前往栖霞区桦墅村考察学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借机建立知联会品牌活动。

 

3、引导成员结合自身专业建言献策,关注社会民生发展。

1)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反映知联会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也为知识分子发挥才智和特长创造条件。

2)鼓励知联会中的省政府参事、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等会员,积极参加政府参事、人大会议和政协工作,认真参政议政,踊跃建言,推动社会进步。

 

4、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推进知联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积极吸收学校新引进年轻教师加入知联会,扩大知联会在年轻教师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向学校推荐优秀人才做好准备。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