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委员会工作会议


121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在仙林校区德济楼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新一届委员会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张文勤主持。

座谈会上,张文勤主委图文并茂地解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理论和实践逻辑。

委员会分发了学习资料,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重要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引领委员会今后的工作,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新一届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政协委员、副主委王庚作为两届委员会核心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对未来基层组织工作设想与建议谈了自己的认识,提出需要及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决议、重要精神;适逢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日,需勿忘国耻,接续奋斗。他还介绍了学校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委员会今后的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刘金良、赵光瑞副主委,陈小文秘书长,雷鸣、王梅、刘念等其他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分工交流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会议还讨论了南京财经大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事宜。最后,张文勤主委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校九三学社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