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112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钟骏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副部长陈洁等出席会议。

钟骏秋宣读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奚国泉代表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做了任期内工作汇报。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省直工委和校党委、校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丁元明介绍了社费收缴使用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张文勤当选为主委,王庚、刘金良、赵光瑞当选为副主委,陈小文当选为秘书长,王梅、刘念、雷鸣当选为委员。随后,张文勤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财大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社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三是深挖优势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李茜代表学校党委祝贺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换届成功。他希望九三学社南财大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活力;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校九三学社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