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暨文艺演出活动

8月29日下午,我校九三学社部分社员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韩力争和主委奚国泉的带领下,前往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0周年大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许仲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民盟江苏省委主委曹卫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社省委副主委,社省委常委、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领导,在宁社省委老领导,各市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社员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领导嘉宾们回顾了九三学社建社70年来的光辉历程,指出了70年前中国人民浴血抗战和世界正义力量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九三学社前辈们为民主和科学奔走呼号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怀念,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纪念大会上还举行了“中国梦 九三情”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了江苏九三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