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致公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推进会


 

39日,致公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推进会。会议由校致公党支部主委陆颖健主持。

会上,陆颖健主委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既对去年的工作做了回顾,也对今年的预期目标做了展望;既分析了即将面对的风险和挑战,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和方向。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和高校科研工作者,各位党员应当立足自身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针对当前全球疫情反复、国际环境复杂不定的形势,陆颖健主委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的引领作用,坚定立场,勇于担当,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开展的学习交流和心得分享中,王仲辉副主委提出科研教育工作者应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开展考察和研究,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宣超委员谈到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坚持把教育这个关系千家万户和中华民族未来的大事办好,建议支部可以配合教育部门开展调研科普活动,发挥一线教育工作者的优势,助力教育改革,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陆颖健主委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部署了2022年度致公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工作。陆主委指出,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实践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致公党支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