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1129日下午,致公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仙林校区顺利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直属基层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大学致公党总支主委黄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支部联络员、宣传处四级调研员王运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致公党省委组织处三级主任科员李朝蓬等参加会议。民盟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沈新春教授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辞。会议由致公党党员陆颖健教授主持。

会议选举阶段,李朝蓬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陆颖健同志任支部主任委员,王仲辉同志任支部副主任委员,宣超同志任支部委员。

何旺翔代表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报告;陆颖健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支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支部特色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努力为服务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黄继东主委对致公党南京财经大学支部的换届表示祝贺,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和行政部门给予致公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就是要建成具有生机活力和凝聚力的基层组织,培养政治清醒、本职突出、履职尽责的基层党员。黄主委指出,支部和党员同志们要注重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注重立足本职做贡献,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国家战略布局,发挥专业领域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到出色、出彩、出名;要注重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思想统一、内部团结、相互帮助。

陈洁副部长对致公党省委各项参政履职工作的开展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校致公党支部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力量;推进平台建设,努力把支部建设成党员思想交流、信息交流和感情交流的平台,打造成致公党员的温馨家园。

 

(校致公党支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