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民建中央、民建江苏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18-19日,校民建委员会赴溧水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江苏省委二级调研员朱芳草及校民建全体会员参加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南财基层委员会主委安艳杰主持。

会上,安艳杰主委简要介绍了民主党派政治交接的源起,并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前任主委朱龙杰对本届领导班子推动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班子政治能力建设,做好教育引导和思想引领工作;要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严把会员发展的政治关、廉洁关、质量关,统筹做好会员的发现、培养、管理、推荐等工作;要紧扣大局履职尽责,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深入调研、当好“智库”;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抓手,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努力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副主委王慧、李庆海,委员代表庄唯,分别从自身的工作感悟、上任后的思想转变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老会员冯泓老师希望新任领导班子能创新活动方式,开展特色调研,增进会员间的互动;积极发掘并发展新会员,为基层组织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安艳杰主委强调,做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会员的优良传统,要投入爱心、热心,拥有奉献精神;要熟悉掌握会员的情况,用其所长,充分调动会员特别是年轻会员的积极性;要继续保持良好“家风”,充分发挥集体力量,继续打造充满活力的高校民建基层组织。

为了更好地推进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经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讨论决定,在基层委员会内设立两个支部,本次会议任命了一支部、二支部主委、支委。

座谈会后,大家还赴红色李巷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校民建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