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交流暨辞旧迎新座谈会



1227日下午,校民建基层委员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交流暨辞旧迎新座谈会。民建江苏省委二级调研员朱芳草、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及校民建会员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民建主委朱龙杰主持。

会上,安艳杰副主委汇报了基层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王寨华副主委通报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王慧委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交流,与会会员汇报交流了2020年度个人教学科研工作成绩。

朱芳草处长发言,着重从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和提案撰写等方面给予校民建委员会指导。她指出,2021年是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希望民建南财基层委员会的会员们抓住机遇,围绕工作中心,再创佳绩。

陈洁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校民建基层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基层委员会通过常态化的总结交流活动,力争达到三个效果,即: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履职质量;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校民建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