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会员应邀在省民建宣传部门负责人工作座谈会上讲座


1221~23日,民建全省宣传部门负责人工作座谈会、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通召开。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常本春出席。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到会致辞。

会议传达了刚刚闭幕的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民建省委新闻宣传工作、理论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民建江苏省委会外媒体新闻宣传工作评比表彰办法(试行)》,对2021年度开展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的设想进行了交流。

校民建基层委员会会员张士杰应邀作主题为“言商仍向儒”的讲座。他用了6个篇章为大家讲述了近代中国历史上伟大的失败英雄、状元实业家——张謇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启示。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大家交流、讨论的关键词,除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就是张謇的精神。与会人员以张謇精神、中国近代实业救国、民主与建设为主题,与张士杰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民建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忠应邀参加了会议,民建南通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列席了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

 

(校民建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