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主委朱龙杰向校图书馆捐赠著作


1022日,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朱龙杰主委向校图书馆捐赠他本人近五年撰写的两部著作:《财政监督理论与实务》(江苏科技出版社20158月出版)和《政府采购概论》(东南大学出版社20186月出版),每部著作五册,共十册图书。校图书馆向朱龙杰主委颁发了捐赠证书。这也是朱主委第三次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他的个人作品。

据悉,朱龙杰主委多年从事经济统计理论与分析、政府采购理论与实务工作,从2002年中国第一部《政府采购法》颁布后,开始政府采购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和探索,取得一系列成果,这些著作是他多年教学研究成果的结晶。朱龙杰主委前两次捐赠分别在201312月和200810月,捐赠的著作是《政府采购理论研究与实务分析》(江苏人民出版社20139月出版),以及由他主编的《政府采购系列教材》(政府采购基础知识、采购人政府采购实务、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实务、供应商政府采购实务、政府采购案例评析、政府采购法规选编共六部)(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67月出版)每部作品五册,共三十五册图书。

 

 (民建南财大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