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建赴盱眙共商产学研基地建设

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一行与盱眙龙虾产业集团领导进行座谈

现场调研

9月6日,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一行四人在朱龙杰主委的带领下赴盱眙县龙虾产业集团开展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盱眙龙虾产业集团产学研基地建设及集团龙虾加工厂项目投资财务分析咨询服务活动。盱眙龙虾产业集团总经理陈浩、副总经理许丹、张云飞、芮士光等出席活动。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浩总经理对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盱眙龙虾产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和战略规划等做了介绍。表示,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提出的产学研基地合作内容与集团一产、二产和三产全产业链的发展定位非常契合,内容翔实可行,希望未来借助双方优势实现深入合作。

朱龙杰主委表示更好发挥高校民建基层组织服务社会的作用,结合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委员李庆海博士挂职盱眙龙虾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的契机,开展产学研基地建设,为双方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朱主委向对方介绍了同行专家的情况,并希望李庆海博士结合民建资源、南财优势和集团实际,进一步思考产学研结合的相关事宜。

接着,双方在预算管理体系、企业决策体系、市场业务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浩总经理重点提出了集团龙虾加工厂的财务投资、股权架构和会计核算等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随行专家、校民建会员周友梅教授、王慧博士、朱龙杰主委进行了一一解答,对其中的一些关键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座谈结束前,双方就“民建南财大基层委员会盱眙龙虾产业集团产学研基地”共建事宜达成了共识,并初步确定了合作内容和方式。

下午,民建南财大专家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赴集团下属龙虾加工厂、龙虾育苗基地、虾稻共生国家示范基地和院士工作站等进行现场调研,进一步了解集团的实际运营情况,并就具体问题展开现场讨论。

(民建南京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