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参加民盟江苏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和专家会议


716日上午,民盟江苏经济工作委员会协同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召开主任委员和专家会议。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夏倩倩,校民盟主委沈新春,南京市人大代表、校民盟盟员夏清瑕,校民盟秘书长范红梅及相关主委、特邀专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江苏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校民盟盟员吴志华主持。

夏倩倩副主任从民盟省委调研层面对经济工作委员会有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两个“双”即双向发力、双轮驱动的要求与建议。

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当前形势及热点难点问题,就后期开展参政议政调研选题进行探讨,形成了“一带一路交汇点海外拓展”“人才供应链创新”“差别化考核学校就业”“高度重视新型电商营销模式创新”“民营经济发展与法制保障”等选题,并就下一阶段牵头组织会议研讨的单位与人员进行落实与排序。

在讨论环节中,沈新春主委就新时代如何发挥南财民盟多元人才智力优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牵头开展参政议政合作课题等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度探讨。

下午,与会人员参加了“聚焦一带一路 助力智造腾飞”南钢调研交流活动,在南钢智慧运营中心和南京钢铁博物馆,听取了集团工作介绍,并着重从参观感想、加强合作,以及助力南钢智造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在领悟红色南钢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

(校民盟委员会 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