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总支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91日下午,我校民盟总支委员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501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出席活动,活动由校民盟主委沈新春教授主持。

沈新春主委首先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知精神,带领委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和要求。委员们畅谈了自己对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带着使命和情怀,为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接着,总支委员会就有序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基层组织升格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吕戎部长做总结讲话并提出指导意见。吕部长对我校民盟基层组织多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盟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我校民盟总支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建成结构合理、活跃性强、参与度高的基层组织。

 

(民盟南京财经大学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