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总支与民盟栖霞总支举行共建活动

                 我校民盟总支与民盟栖霞总支举行共建活动           党委宣传部供图

11月27日下午,我校民盟总支与民盟栖霞总支在我校仙林校区行政楼901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找到契合点,提高盟组织活力”。会议由我校民盟总支副主委李丽萍主持。

我校民盟主委沈新春教授和民盟栖霞总支副主委唐志军老师代表各自支部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一年来的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双方一致希望在燕子矶中学高三毕业生选报学校及专业、新港中专财会管理专业建设等多领域实施高效务实的共建举措,提升结对共建活动的含金量。

会上,来自我校、区教育局督导室、燕子矶中学、新港中专以及其他单位共二十余位盟员踊跃发言,热烈交流,座谈会上始终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会后,参会盟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民盟总支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