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总支参加民盟江苏省直工委乒乓球比赛

9月20日下午,民盟江苏省直工委在河海大学体育馆举行了民盟江苏省直工委乒乓球比赛C组选拔赛,参赛的队伍有: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我校盟员庄一雄、沈新春、褚玉襄、刘纪云、李丽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前八名。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主(副)委或老年、混双、男单。

此次比赛给盟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校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拼搏进取精神。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民盟江苏省直工委主办,民盟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协办。比赛进一步推动了省直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广大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健身意识。

(民盟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