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盟员当选为民盟江苏省委十二届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

             我校盟员当选为民盟江苏省委十二届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      党委统战部供图

1118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十二届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副主委吴胜兴、熊思东、刘灿铭,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出席会议并为新当选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证书。

我校民盟副主委曹信邦教授当选为民盟江苏省委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志华教授当选为民盟江苏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夏清瑕教授当选为民盟江苏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蔡军教授当选为民盟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有力地彰显了我校盟员在全省参政议政中的能力与影响力。

会上,民盟江苏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吴志华教授代表第十二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专门工作委员会是为民盟江苏省委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具有专业性、研究性和咨询性特点的机构。民盟省委十二届委员会共设置了14个专门工作委员会。

 (民盟南财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