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荣获省级一等奖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遴选结果,我校党委统战部报送的《“艺新”同酿幸福蜜 师生共育“石榴花”——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践案例》项目荣获省级一等奖,这是我校继去年之后再次获此殊荣。据悉,本次全省高校共遴选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76个,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37个,优秀奖7个。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四化四好”为抓手,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把握主动权、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奋力推动学校民族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1028日,《江苏教育工作简报》以《南京财经大学聚焦“四化四好” 全力推动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刊登推广我校民族工作经验做法,全面展示了学校在开展民族教育、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的突出成效。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获奖为契机,立足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探索,发挥优势,彰显特色,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