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志华教授参加石泰峰省长调研走访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


                            会议现场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供图

4月18日,石泰峰省长一行有关江苏如何融入、对接“一带一路”战略出谋划策调研走访座谈会在南京宁海大厦民盟省委会议室举行。我校民盟盟员、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吴志华教授参加了座谈,并作了“协同做强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的建议”的专题发言。

吴志华教授认为,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江苏在《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中,遭到了某种程度的边缘化,如何强化以“一带一路”交汇点为核心的中心城市、重点港口、重点经贸产业园区及其紧密依托的信息平台建设等显得至关重要,对此,拟在精准发力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刚性细化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协同措施与积极发挥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的智库作用等方面下功夫。

(一带一路研究院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