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进一步深化和加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下半年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研究,经过两轮评审,立项结果现已确定,批准6个课题立项,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一、学校划拨专门经费(4000/项)对立项课题予以资助。立项经费分步给付,评审确定后给予50%启动经费,课题验收后给付另外50%经费。

二、课题研究应紧密结合新学期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提出既有一定理论深度、又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对策建议,突出应用实践特色和针对性、可行性与操作性。课题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对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具有积极的咨询、参谋作用。

三、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为调查研究报告、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或提案,经专家评审后认定。

四、课题调研时间截止到20171225日,不得延期,逾期予以终止或撤项。

 

 

党委统战部

    2017年10月9日

 

附:南京财经大学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立项结果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