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下半年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结合学校2017年下半年中心工作,党委统战部决定开展民主党派课题调研立项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次课题调研立项申报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单位进行申报,要求每个党派基层组织申报12项调研课题。

二、立项要求

申报课题的内容要紧紧围绕南京财经大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017913日召开),认真学习陈章龙书记、宋学锋校长的讲话内容(见学校新闻网),就新学期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课题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对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具有积极的咨询、参谋作用。

三、立项资助

正式立项的课题党委统战部将根据调研课题的内容予以3000-5000元的经费资助。立项经费分步给付,评审确定后给予50%启动经费,课题验收后给付另外50%经费。

四、结题要求

课题调研时间截止到201712月底。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为调查研究报告、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或提案。

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21日,申报人将《课题申请书》一份提交党委统战部(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njcdtzb@sina.com,联系电话86718712)。请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将课题调研的内容传达到有关成员并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及立项调研工作。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申请书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二○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