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民主党派特色活动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本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2017年,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巩固成绩、弘扬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激励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参政议政,拟开展民主党派特色活动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1、民主党派特色活动;

2、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3、党外积极分子。

二、评选对象

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其成员。

三、具体要求

1、申报民主党派特色活动,需填写《2017年度党派特色活动申报表》(附件1),并附详细的申报材料(1000字左右),内容详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2、申报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需提交参政议政材料,包括优秀提案、议案、建议或社情民意等(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征集2017年度参政议政相关材料的通知》)。

3、申报党外积极分子,由各基层组织负责推荐(超过30人的基层组织推荐3人,超过20人的基层组织推荐2人,其他基层组织推荐1人),候选人需填写《2017年度党外积极分子推荐表》(附件2)。

4、所有评选材料于12月15日(周五)下午16:00前报送党委统战部,并将材料电子稿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njcdtzb@sina.com,由党委统战部负责组织相关专家评审。

5、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组织好本次评选的申报及推荐工作。

 


附件1、2017年度党派特色活动申报表.doc   

附件2、2017年度党外积极分子推荐表.doc


 

 

                                       党委统战部

二○一七年十二月七日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