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度参政议政相关材料的通知

本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充分发挥我校党外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推动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工作,拟面向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征集2017年度优秀议案、提案、建议、社情民意等。具体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和内容

1.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的优秀提案、议案、建议或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材料以及相关部门的回复办结材料,内容需包括题目、正文、结果或反馈意见等,如获得表彰或奖励的,须附获奖证明材料。

2.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向上级组织或统战部门提交的优秀提案、议案、建议或社情民意等(要求同上)。

二、具体要求

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配合,汇总本党派(团体)成员参政议政相关材料电子版本(获奖证明等纸质材料可以通过拍照或扫描件形式整理汇总),并填写《2017年参政议政汇总表》(详见附件),于12月4日(周一)前将汇总材料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njcdtzb@sina.com。

附件:《2017年参政议政材料汇总表》

 

党委统战部

2017年11月22日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