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永波校长当选第十四届民革南京市委主委

民革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程永波校长当选第十四届民革南京市委主委

12月18—19日,民革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钟山宾馆隆重召开。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薛国安,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贵、市政府副市长霍慧萍,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出席开幕式。薛国安、华静、李奇分别代表民革江苏省委、中共南京市委及各民主党派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陈星莺代表民革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合作初心 续写光荣篇章 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和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上,我校校长程永波当选为民革南京市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程永波校长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委员、民革江苏省委常委。多年来,程永波校长立足本职,发挥优势,聚焦民生民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了一批高质量提案建议,多篇被全国政协立案并交国务院相关部委会商办理,多项建议被采纳,相关内容被各大媒体广泛关注,在社会各界引起良好反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统战工作,坚持以加强思想引领为主线,以支持党外人士作用发挥为重点,以载体建设和阵地建设为抓手,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积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搭建平台,拓展渠道,推动学校统战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