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欧美同学会赴沪参加“海归职通车”招聘活动

我校欧美同学会赴沪参加“海归职通车”招聘活动 

1116日,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主办的“海归职通车”人才招聘会在上海市人才大厦举办。我校欧美同学会受邀后,同人事处积极对接相关事宜,派出招聘团队随江苏省欧美同学会赴上海参加本次活动。

“海归职通车”招聘现场,我校展台前人头攒动,不断有留学人员前来咨询。我校工作人员与前来咨询的海归学子积极洽谈,对我校的发展情况、人才政策等做出良好宣传。本次招聘与来自华威大学、印第安纳大学的数名优秀海归博士达成初步意向。

我校欧美同学会围绕学校国际化建设中心工作,主动对接省欧美同学会,积极参加上海留学人才招聘活动,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在引智工程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此次“海归职通车”人才招聘会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服务海归就业的务实举措,更是积极响应国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强各领域互动合作,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实践。

(校欧美同学会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