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学社联合知联会开展“不忘初心 廉洁同行”培训活动



1025日,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联合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江宁溪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廉洁同行”培训活动。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溪田反“四风”勤廉教育馆举行。校九三学社主委奚国泉主持开班仪式。

勤廉教育馆以反“四风”勤廉展示和“茶、莲、松、竹”廉政主题场景,托物言志,通过图片与文字、短视频、漫画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等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江苏及本地历代涌现的廉洁奉公的典型人物事迹。在廉政讲堂,成员们观看了廉政微课堂教育视频,对“耕廉于心、践廉于行”的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乡村振兴学习堂,随处可见的名句均出自《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这里是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载体,也是党建元素融入钱家渡特色田园乡村的示范点,丰富了最美乡村的文化内涵。

通过考察和了解当地建设美丽乡村、实现脱贫致富的经验,党派团体广大成员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校九三学社委员会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