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派成员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意识, 116日下午,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组织社员观看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英雄的电影——《中国机长》。观影活动后,九三学社委员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工会之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由校九三学社主委奚国泉教授主持。

《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5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挡风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保障了机上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安全,充分彰显了他们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职业素养与责任担当。

在随后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中,社员们畅谈了观影体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敬畏生命、敬畏职业、敬畏规章;时刻不忘合作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副主委王庚教授对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发言,希望社员们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和九三学社中央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效能。

(九三学社南财大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