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社员参加省九三2016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9月7日,我校九三学社组织社员参加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承办的2016年度教师节庆祝活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程红、秘书长冯蜀陉,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出席活动,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19所在宁高校的330多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了庆祝活动。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陆兆新主持开幕式。

    盛邦跃副书记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在科研、教学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创两个一流大学的目标,并介绍了民主党派尤其是南农大九三学社的发展情况。随后,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程红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和江苏省委的组织建设及发展情况,并向全体九三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开幕式结束后,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茶学专业、九三社员房婉萍教授作“喝茶的三种境界”的茶艺报告。茶学专业3位二年级本科生进行了主题为“南农茶情”的普洱生茶、西湖龙井、南京雨花加菊花茶的茶艺表演,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结束后,会员们参观了南农大校友馆、国家实验教学中心、国家肉品质量工程中心。在校友馆内,会员们观看了“前进中的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题展览。

    (九三南财委员会)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