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致公党参加致公党市委会“校地共建”主委工作会议


1014日,致公党市委会组织领导班子走基层(栖霞区)暨“校地共建”主委工作会议在紫东国际创意园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傅阳,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晶,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致公党栖霞区综合支部主委、区政协常委徐欣,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栖霞区政协委员陆颖健及相关高校主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市委委员、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严进主持。

会议伊始,徐欣主委简要汇报了栖霞区综合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围绕“校地共建”工作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地共建进行探讨。陆颖健主委表示,校地共建的不断创新探索,对校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致公党南财支部一直以来十分关注栖霞区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将围绕栖霞中心工作,为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栖霞建设贡献致公智慧力量。最后,章晶部长强调,带动党外人才充分融入栖霞、服务栖霞、发展栖霞,可以为栖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寻找到新的切入口和突破口。

傅阳主委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栖霞区综合支部和驻区高校支部在“校地共建”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傅主委指出,地方与高校通过经常性的交流互动,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并以此增进校地合作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为建设“美丽栖霞”作出了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这所由图灵奖得主、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姚期智院士及众多青年专家团队领衔的研究院,致力于通过产学研合作提供公共技术服务,集聚和培养具备交叉学科能力的人工智能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重点打造人工智能五大平台。

(校致公党支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