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召开本学期总支部工作会议


326日下午,民盟南财总支在仙林校区德政楼外国语学院工会之家召开本学期总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民盟南财总支主委沈新春教授主持,20余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沈新春主委从中国共产党100年和民盟80年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出发,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民盟荣辱与共、肝胆相照,携手推进伟大事业的光辉历史。随后,沈主委做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的动员,传达了《关于转发<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定>的通知》《关于开展“学党史盟史 明合作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征集“发挥政协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理论研讨暨经验交流会论文的通知》等文件的主要内容。

在《民盟南财总支30年历程》撰写工作组工作汇报环节中,盟员吴迪、刘兴训和游思淳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写作版块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原主委庄一雄、马承霈及其他盟员纷纷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在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时,李丽萍副主委就今年的盟费收取工作进行了布置。盟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校民盟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