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总支召开新学期座谈会

419日下午,民盟南京财经大学总支新学期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7楼教工之家举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丹及统战部工作人员与盟员们一起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民盟总支主委沈新春教授主持。

沈新春主委首先对2016年民盟南京财经大学总支的工作作了总结。在参政议政方面,2016年民盟总支成绩喜人,共有10多项提案和建议,其中曹信邦教授的一项提案被南京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盟员吴志华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曹卫星带队的“一带一路”专家行活动并作专题发言。2016年全体盟员在各自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成绩突出。总支盟员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6篇;获得各种立项资助8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课题一项。2016年,民盟总支因其在社会服务中的突出表现获得南京财经大学“民主党派特色活动”一等奖。接着,沈新春主委就民盟总支2017年工作作了安排。沈主委说,在新的一年里总支要加强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同时要拓宽视野、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随后,陈丹副部长发言。她肯定了2016年民盟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活动、党派特色等方面的成绩,希望2017 年总支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并表示将对总支的组织建设工作给予支持。

座谈会上,盟员们畅所欲言,就参政议政的方式和社会服务的范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民盟总支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