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总支参加民盟江苏省直工委乒乓球比赛


1022日上午,民盟江苏省直工委乒乓球比赛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盟员庄一雄、程绪铎、林良山、陶茂芹、张玉英、刘纪云、李丽萍在主委沈新春的带领下组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为五人对抗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共4组,采用五场全部打满,每场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由小组前两名进入,共计8个队,采用淘汰赛,五场三胜制。

赛场上,我校民盟代表队与南京农业大学,凤凰、广电集团联队进行循环比赛。我校盟员个个生龙活虎,敢打敢拼,体育馆内洋溢着运动的气息。经过激烈角逐,民盟河海大学委员会获得冠军,民盟南京审计大学支部获得亚军,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和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由民盟江苏省直工委主办,民盟河海大学委员会协办。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省直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南财民盟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