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专家行成果深化研究暨民盟江苏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大会召开

630日,民盟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和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在南京召开2018一带一路专家行成果深化研究暨民盟江苏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大会。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志华,副主任夏清暇等及新任民盟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黄贤金教授作“中国土地改革40年与城乡融合发展之路”专题讲座。

随后,吴志华主任就2018江苏一带一路专家行建议信初稿作主题发言,并由岳金桂副主任传达经济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各位委员围绕建议信和年度工作计划展开讨论。

民盟省委唐双辰秘书长分别从有温度、有高度和有深度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经济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不忘专委会使命,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最后,民盟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江苏互邦影视传媒集团董事长黄孝仕介绍了江北新区1934文化产业园和互邦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亚洲最大的化工基地遗址。

(民盟南财总支)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