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南京财经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1113下午,民革南京财经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陈星莺,校党委副书记焦富民出席会议。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曾宪苓,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包刚,民革省委直属高校支部主委杨应宪,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韩力争、副部长陈丹以及我校九三学社、民盟、民建等兄弟党派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民革成员、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丁蕾主持。

成立大会开始前,民革江苏省委相关领导与我校民革成员在110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会议。会上选举了民革南京财经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其中,程永波同志任主任委员,丁蕾同志任副主任委员。

会上,我校民革成员蒋建梅作了《民革南京财经大学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包刚宣读了《民革江苏省委关于同意成立南京财经大学支部的批复》,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曾宪苓宣布了支部选举结果及分工。

民革省委直属高校支部主委杨应宪、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王庚分别致辞,对民革南京财经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民革南京财经大学支部第一届支部主委、副校长程永波讲话。程主委对关心支部成立的民革江苏省委及我校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支部的成立,给民革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将会带领我校民革成员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民革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陈星莺讲话。她指出,民革南京财经大学支部的成立,为民革组织在高教领域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更利于发挥南京财经大学民革成员的整体优势,在将来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陈星莺主委代表民革省直工委对新支部提出三点希望:要把思想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重中之重;要积极务实地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工作;要发挥党员整体优势,提高民革支部的社会影响力。

校党委副书记焦富民讲话。他指出,民革南京财经大学支部的成立,是我校全体民革成员、学校统一战线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从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关注学校发展工作等方面,对民革支部及其他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建议。最后,焦富民副书记希望党委统战部要切实加强对民主党派的联系和指导,帮助各民主党派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的条件。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