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培训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校社会主义学院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开展培训,通过线下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实况、线上云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统战成员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进行研讨。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主委(会长)等十余名党外代表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实况。整个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党外代表人士积极思考,时而激动,时而感慨,纷纷记录下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党外代表人士就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展开热烈研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字字铿锵、催人奋进。今后一段时间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方向,提高专业能力,围绕经济社会和学校中心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奋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党委统战部 校社会主义学院)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