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参加栖霞区政协常委会会议并应邀发言

栖霞区召开政协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委员崔向阳教授应邀参会并发言

622日上午,栖霞区政协召开十届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听取栖霞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情况通报,围绕“加快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协商议政。栖霞区政协、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区金融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政协全体常委参加会议。栖霞区政协委员、校农工党党员、经济学院副院长崔向阳教授应邀参会并发言。

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崔向阳教授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一是推动金融业积极促进栖霞区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发展,不断提高资金投放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领域的比重;二是围绕科技创新,建立一个能有效支持企业家创新活动的金融体系;三是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制造业、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四是鼓励金融业围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提供金融保障体系。

崔向阳教授的发言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为栖霞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决策参考。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