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下午茶”暨党外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召开


527日,党委统战部联合离退休工作处线上召开第四期“同心下午茶”暨党外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杨玉中、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马浩原与九三学社社员周敏、陈锦伦,民盟盟员袁素华、马承霈,民建会员朱龙杰、冯泓,知联会会员许建平等7位党外退休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邓维康主持。

会上,党外退休教职工代表就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持续健康发展、班子团结和谐、履职能力提升、活动创新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外,与会相关领导与老同志们就校园封控期间看病、医药费报销、特色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陈洁副部长对长期以来党外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师们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关心关注学校统战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