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栖霞区委统战部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531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联合栖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在仙林校区博观楼一楼举办“企业进校园,同心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副校长李群等校领导,深入现场与企业代表和学生亲切交谈。栖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一行莅临指导。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达现场指导学生参加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学校就业实习双选会分会场,共有13家驻区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80个,涵盖财会、外语、工程、制造、信息、服务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校领导向栖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与王俊书记一行就企业岗位需求及学生应聘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我校统战系统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就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持续发挥统战资源优势,有效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切实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党委统战部坚持同心协力谋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积极拓展校地合作共赢新路径,并于去年和栖霞区委统战部共建了“南财栖霞总商会大学生实践就业基地”。本次“企业进校园,同心促就业”专场招聘会,是“基地”发挥作用的有效尝试,是我校统战系统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务实举措,旨在精准服务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积极搭建毕业生和企业互通平台,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