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统战成员获各级各类统战组织表彰

近日,我校统战工作捷报频传,多位统战成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各级各类统战组织表彰。

全国政协委员、校民革程永波主委获评民革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革党员仇高驰教授获评民革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蔡荣副教授获评民革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民进会员崔伟老师获评2020年度民进省直工委优秀会员;九三学社社员陈小文副教授获评2020年度九三学社全省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省政府参事、知联会会员侯立军教授获评2015-2020年度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先进个人;欧美同学会会员张亦佳老师获评南京欧美同学会先进工作者。

2020年,我校统战成员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优势作用,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