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直支部主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致公党省直支部主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2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直支部主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我校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致公党省直支部主委及我校全体致公党党员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翁为民主持。

温潘亚副书记致辞。他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致公党支部发展的致公党江苏省委及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概况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后,温潘亚副书记指出,长期以来,致公党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对外联谊工作,创建了“汇智工程”“引凤工程”“致福工程”等品牌活动。他希望我校致公党支部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我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党委统战部门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引凤工程”项目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积极为我校人才引进出力。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

最后,米其智副主委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他希望省直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实现高质量履职成果,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和远景规划。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